close
  •  波  納  義  廚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福上巷321之1號
    電話:04 2451 4568
     
    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 ~ 星期日  11:00 ~ 14: 30
                              17:00 ~ 22: 00
    星期六日列假日營業時間全天候供應
     
    我總是喜歡嘗試很多
    新開的店和沒吃過的店
    今天來到這間  波納義廚
      這天 我是晚上來的  他就在熱鬧逢甲區  某個巷子內  不難找   
     
    窗台的設計
    窗台的設計  也正是我坐的位子旁邊
     
    IMG_1994_副本.jpg
     
     
    廁所區廁所區  很明顯標示著
    如果你帶著小孩  還有兒童坐椅
     
     
    所有的菜單
    這可是所有的菜單 都在上面 歐  
    要放大看 
     
    IMG_2005_副本.jpg
    她得店內  很乾淨  這是他們工作人得的工作區域
     
     
    店裡 鹽巴 配料區
    所有鹽巴 配料區  妳要加什麼 請到這邊拿
     
     
    IMG_2015_副本.jpg
     
     
    IMG_2016_副本.jpg
    我喜歡他們給人的感覺是輕鬆 舒服  比較家庭式
     
     
    套餐的濃湯
     
    玉米濃湯 我個人是覺得比較清淡  但每個人口感不同ㄚ
    因為我比較喜歡奶味多一點啦  可是她清淡但不會難喝 
     
    套餐的薯條
    薯條  稍微有點油  但是炸得滿脆口
     
     
    青醬蛤粒義大利麵
    青醬蛤唎義大利麵  
     
    奶油嫩雞義大利麵
    奶油嫩雞義大利麵
     
    左- 拿鐵奶茶  右-水蜜桃茶
    左- 拿鐵奶油    右- 水蜜桃茶
     
    左邊有書本可看
    左邊有書本 可參考書閱
     
    唯一 是個人空間區
    唯一的vip 不想被打擾  要先訂為此區歐 
     
    門口
    正門口
    營業時間
    她的營業時間  位子不多  建議還是打電話預約歐
     
     
    這間算是平價 義大利料理
    學生  家庭  或是朋友聚餐聊天滿適合的
    餐點還可以  環境很乾淨  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親切
    剛好是在熱鬧的逢甲區
    稍微看一下地圖  她在巷子裡面
    吃飽了還可以去逛逢甲 走走路 消化一下
    想吃比較平價 這間可以考慮歐
     
    不用服務費  今天總共費用 四百多
    每個人口感不同  我提供環境和價位給你們
    歡迎你們覺得不錯  可以去吃看看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義式料理 波納義廚
    全站熱搜

    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