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yes58義大利麵餐廳  『台中中華店』

 

04-2223-8058

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56號

------------------------------------

營業24小時  隔壁就是日新電影院

提供24小時無線上網  免費充電

有冷氣 今天去三樓還未開放 

不開放預約歐 到了也是自行找位子

填好單子 去結帳就可以了

 

 

沒錯 這個外觀很壯觀吧  

我這麼喜歡吃義大利麵 還沒看過這麼大間的

 

 

每個桌上都有放

這個目錄每個桌上都有放 找到位子坐下後

裡面都有食物的圖片歐  超多種類讓您挑選

 

 

這次沒吃披薩  下次我想來吃看看

 

 

 

 

 

 

 

SAM_0020.JPG

 

SAM_0021.JPG

 

SAM_0022.JPG

升級便宜有沒有很便宜  我選C餐

但是我猶豫很久  因為我也想要濃湯 但是又要飲料 

 

SAM_0023.JPG

 

這是要填寫的單子  也寫得很清楚歐  以上是正面

SAM_0024.JPG

 

以上是背面

 

高吧檯座位 我旁邊的景象

 

我坐在一樓 而且選高吧檯座位 一二樓都有

一樓空間比較小 坐位也比較少 但每個地方都可看到充電區

騎樓也有坐位  假日人比較多 連騎樓都滿的

不過人多就稍微吵雜點  不過這裡很適合 上班族 家庭聚餐 朋友聚會

我覺得很棒

入口處

一樓走進來  旁邊是結帳區

 

兩個人 只花20

 

兩個人份 只花了266元  不收服務費 一個單點 一個升級套餐  266源很便宜說

 

黃金脆薯

這是升級C餐 套餐的黃金脆薯  

C套餐 48元內可選有手工紅豆鮮奶酪 帕馬森炸洋蔥圈 黃金脆薯 法式炸起士條

我選黃金脆薯  表皮酥脆 裡面屬於軟軟的 份量適中

 

紅茶

升級C套餐的紅色  滿大杯 就淡了些

 

 

每個桌子都有欸生紙

每個座位都有衛生紙

 

 

SAM_0036.JPG

 

卡波納亞培根義大利麵

這是我點的 卡波納亞培根義大利麵  原價68元

以68元來說 這個義大利麵算不錯吃 白醬 滿濃的

麵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份量適中

培根切成丁 裡面還有甜椒 蘑菇

 

SAM_0039.JPG SAM_0038.JPG

 

羅勒青醬雞肉焗飯

 

姊姊點的 蘿勒青醬雞肉焗飯 138元

肉給的很大氣很大塊 不過有點乾

焗烤起司烤的剛好 裡面還有甜椒  聞起來濃濃的青醬味 滿香

 

吧檯座位怡椅子是屬於小靠背 所以不能舒服的往後靠 

如果想放鬆 身體想往後靠  記得選沙發椅子毆

 

有監視器歐

整棟都有監視器 滿安全 有保證

 

餐具請自己拿取

 

餐具 是自行拿取歐  有辣椒醬 番茄醬 胡椒鹽 ...等

樓梯

 

前往二樓的樓梯 有止滑  樓梯間格不會太大 有符合人體工學歐

最怕那種大小不一 走起來要扶著慢慢走  

=ˋ樓

 

二樓  大沙發桌椅  

 

二樓 高吧檯座位

廁所  

二樓的廁所區  旁邊有書櫃 可供使用

 

因為真的很便宜  也不難吃  

環境簡簡單單 乾乾淨淨的

因為有提供上網又充電 所以還要再去吃順便辦公 哈哈

對於我這種需要使用電腦的人 使在粉喜歡

那每個人感官和感受不同  沒吃過的你們  還是要親自去吃看看歐

arrow
arrow

    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